Monday, February 02, 2009

重游旧地~椰子屋



那天在家里的抽屉发现了两张收据,是椰子屋早期的收据。呵呵呵。。。原来02年、03年我各去了两次椰子屋。也很巧的今年鼓起了勇气由家里驾车去马六甲找阿铭。由于妹妹需要陪母亲处理一些事物,出发时间一延再延的由早上推迟至下午两点多才出发。结果抵达马六甲已经是四点多的时间了而且当天的天空阴阴的。



到了马六甲我跟妹妹分头自己找朋友。阿铭理所当然的成了带路的人咯。呵呵呵。。。本来想去吃那个印度Chendol的,但是时间不是很够所以就去了椰子屋吃披萨咯。这可是在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哦。因为刚读玩“回眸”的第二个故事《遗忘》于是我点了迷迭香鸡肉披萨。真的很好吃哦。其实读完那篇故事我真的怀疑我的“海马回”是否也曾经受过伤,所以很容易忘记事情。。。(只依稀记得我小时候总是撞到头破血流)。再点了杯哥伦比亚咖啡,阿铭点的是拿铁。(安娣说这里的咖啡都是苦的,呵呵呵。。。)



也在间剪纸店买了张已经镶了框的纸雕,后来跟老板哈拉了一点时间,问老板可是去大陆求师拜艺他却说是买了本十块钱的书来学的。还真划算十块钱开一间店(少来了,我信你才怪!)。看来这些学传统技艺的就是爱卖关子,以前中学有个同学学篆刻就说想请教他,结果对方就说什么不外传等等的奇怪借口。:P不过对方还是帮我弄了个印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