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0, 2007

那几星期。


想想过去这几个星期是怎样过的?电脑坏掉,里头老哥所有照片不见,我的照片也遭受同等待遇(果然一视同仁);虽说我的有后备,但要重新整理也要花好多时间。调查之后的原因是RAM坏掉。会不会那些精神病的朋友我们也帮他们换条RAM让他们复原?期待它坏掉的皮鞋果然开口说话了,结果是懒惰到现在也还没买新皮鞋反而买了双便宜休闲鞋。银色小鸽子的链盘跟链新年后刚换的,却因为连绵不断的雨水让它生锈了,摩多店头手说“吆”换(又要破财)。拖了好久才换的电池能耐多久不知道。

我开始怀疑这世界上除了传说中七个跟你长相一样的人之外。会不会也有另一个方向感,工作,身高,命运跟你一样不相上下的背的人呢?呵呵呵~

到马场拍了两三次照,还不是很过瘾,可惜证件只到昨天为止。果然不是简单的地方,看到很多江湖中人,在他们身边走过也听到他们不断的嘀咕什么拍什么鸟照之类的话,所以除了要克服摄影技术的问题之外,也要顾忌这些大哥大姐。通常都没等到最后一场就离场了,怕他们输了钱拿我来开刀哩!

那天跟朋友去看了蔡明亮的黑眼圈,以这种题材跟尺度分明是在挑战大马政府的剪刀,乱乱的吉隆坡半山岜区,安华的tilam(床褥)由头到尾被搬来搬去,植物人,同性恋非法外劳,怨妇,流浪汉,神棍。。。所以我说蔡明亮啊,你就别怪人家不开放了。是你太复杂了,真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