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04, 2007

“生日快乐”


无巧不成书是真的,我这里很多证据。刚才看完“生日快乐”回家查了信箱。收到了英充的生日礼物及卡片。真开心。(看,又可以开心很久了。)

生日快乐无疑是出悲剧收场的电影。当主角的谜团揭开之后却是又悲又喜,悲是从此阴阳相隔,喜是他的真心依旧没变。临终前仍不忘叮嘱姐姐为他每年以手机简讯祝福她生日快乐。

现实中许多人都在停停走走的被爱上被放下。有者总说时间未到,再说吧。当错过了才后悔不已。许多理由只因为不敢放手去爱。古巨基的歌《爱得太迟》有一句是如此唱的:
纵不信运 你不过是人 理想很远 爱于咫尺却在等

来日别操心 趁你有能力开心
世界有太多东西发生 不要等到天上俯瞰

人生是很短的,何必如此计较得失。可能你付出了对方不领情或不珍惜,但这不能成为你不再去给别人机会。更何况这也同时是给自己机会。

P/s:我在想“生日快乐”里的小南跟小米应该有好结局的,南部华人以米粮为主不是吗?呵呵呵~

5 comments:

Sfun said...

生日快乐!

Hor said...

shufen,

谢谢你!

萱倪 said...

还有一个巧合,你照片上的日期~
19。生日快乐I

vanille said...

好热闹的牛车水,浓浓的新年气氛,应该拍多点吗,解解我的乡愁。

Hor said...

nini真聪明,
那也是我说的巧合之一,嘻嘻嘻~

vanille,
我会尽量多拍的。
不然很对不起自己的,相机好贵耶!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