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Botak说故事


好啦,那天总算去了戏院看了botak的电影了。感觉很好,很马来西亚,大家都说得一口流利、自然的“联邦腔”华语(也许你想纠正我该说是本地化华语,你喜欢就好)。

就是在那个年代长大的,玻璃弹珠我少玩,打架鱼我只养来看(豹虎才是要来打架滴~),红豆冰。。。那时候便宜到要死咯~那是那里懂得什么叫谈恋爱啊?呵呵呵。。。

故事不算是很特出,甚至可以说普通。但能够那一个年代拍出来,还真的需要一定的才能。剪接明快,不会有太多的空白场面,而且还请到陈美俄参演,的确是把“最劲”的都搬出来了。(道具也很认真,没看错的话钞票应该是当时的旧纸钞哦~)

当然看到周氏桥的时候还蛮开心的,因为我到过那里嘛~Botak,第一炮,算不错的了,加油~

2 comments:

vanille said...

哇,我很想看啊。上次回去买了很多本地电影影片。
希望我能下次买一张来看

Hor said...

该去买来看~
我也好喜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