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4, 2007

我爱尼康(泥坑)。


吉隆坡客串回来的这几天都在忙着一件事,帮朋友订购他的尼康D300。目前最热门的尼康中阶单眼相机。因为是最新的,有钱也未必买得到;就算找到也要付出很高的价钱。因为有相熟的相机店所以朋友才托我寻找。朋友明天要出国,所以很饥渴的想在今天“取机”。而我很鸡婆的也想要今天看机,摸机。虽然不是最高阶的终极机种D3但我也希望今年能入手一架啊~(今年还剩17天所以这个是假话。^_^)

另一位专业摄影师朋友也说他已经订了一架D3,天啊~太恐怖了。我已经恳求他到时一定要让我摸一摸,膜拜膜拜这个今年的尼康全片幅的机皇;看看能不能带来好运。呵呵呵。。。

No comments: